close

20141225

 

其實每年好像都這樣過聖誕節(?

到了這時間點總會有無限感嘆

大四  也接近上學期期末了

再過沒多久 其實是大家就都快畢業了

有種莫名的感傷

先放張小弟的白痴照吧

 f54006086-AOK_pp.jpg   

萬年同一張臉 還被問說怎麼都不會變....

((偷偷推銷自己,徵女友一名XD!!

其實拍完學士照 跟以往感受不一樣

這次  如果畢業了 面對的是真實的社會

從學習上的菜鳥好不容易進化成老鳥了

沒想到又要變成社會上的菜鳥

滿滿的不安跟焦慮

NCKU-D403-13.jpg  

很喜歡這張  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笑容 自己的個性pose 也很陽光

其實很後悔大一大二的頹廢

沒能多做點讓自己留下回憶的事情

沒能跟系上多那麼一點互動  沒能改變這個班上的一點風氣

學士照 雖然是全校第一個拍的 但大概是最後一個畢業的吧

總覺得讓自己大學生涯留下了很多遺憾

10865948_842078195834695_6388805065968169665_o.jpg  

這也是其中一件吧

很難得 其實我真的想學好一件東西

能的話 我想放下課業 專心練火舞

第一次接觸火棍 說真的 我甚麼都不會 甚麼都不知道

沒想到跟著腦琪阿興這樣一練 學的速度跟得到的成就感 讓我覺得這是我可以發展的一條路

但我不能 因為我已經放棄過學業一次了 沒有第二次

總有人說社團學業是可以都顧好的

或許吧  只是我個人特質的關係 我想我沒辦法

就這樣讓後悔堆著後悔 自己造的業自己承擔吧

-------------------------------------------------------------------------------------

平安夜

看見路上那麼多人

還是滿滿惆悵

自己悲觀個性 顧慮多 木頭腦((我猜還不到石頭吧?

還是沒交過女朋友

 

 

每次聖誕節  看看自己

想到的歌每次就是這兩首 雖然不是挺符合的 畢竟連女朋友都沒有過

我太閉俗嗎 我太適合當姊妹不適合當男友嗎 我太不懂得把握嗎

常常這樣一直問自己缺甚麼

但其實又很不願意改 畢竟是自己的一點特質

喇賽很會 交女朋友0分 看過我本人的都有點難想像吧XD

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可以交女朋友跟吃飯一樣簡單

總想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算了 也算看緣分吧 感覺也沒幾個女生喜歡過我 ((還是根本沒有Orz

我雖然甚麼都沒有 但其實很想有被愛跟愛人的感覺的 這樣說起來好像癡人說夢

whatever

---------------------------------------------------------------------------------------------

平安夜跟室友還有他弟一起去吃飯

瘋牛排 厚切牛排

沒想到

有 夠 難 吃

超油超膩...  吃到後來我是硬塞的

說好最近要省錢的結果光這餐就吃掉我395...

真的要吃泡麵度日了馬的  嗚嗚OAQ

平安夜被人閃還要吃一餐自己快吞不下去荷包又傷很大的一餐

唉=___='' 有魯蛇魯到底的感覺...

----------------------------------------------------------------------------------------------

謝謝還願意給我卡片或是說聖誕快樂的人

thanks a lot  , truely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especially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最近迷上的一部漫畫

http://comic.yyls.cc/40142/

((請自己點燈

認真看可以知道很多專業知識的一部漫畫

當然我個人只是看看劇情 沒有任何爆炸型的展開或內容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很無味吧 有興趣就看看吧

-------------------------------------------------------------------------------------------

again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