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臺中了
其實應該說回來兩個禮拜了
回來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家裡附近變了不少東西
有種生疏感 大概都很久回來一次 一次又才兩天
騎腳踏車經過同學家 開車看到之前同學
以前的回憶交織現在的生疏  五味雜陳的感覺
回到家沒電腦((其實是太爛不想用
變成了另一種生活方式 有點不習慣
關在家裡不是打掃 就是被抓去爬山
沒有同儕在附近的感覺其實不太好受
有的只有跟朋友的文字聊天
才發現就算沒見面 聲音跟打字的感覺差好多

今天成績全出來了
對 不意外 我又被當了一科
幸好是選修類的  雖然無傷大雅
但表示下學期我還是要多修一科
頗令人煩躁
但又知道了一個消息
朋友A交男朋友了
跟之前感受有點像
應該是沒有喜歡她的 但看到這消息時
心頭還是糾了一下
這代表著我又多了一個好姐妹
該哭該笑呢
一個很尷尬的事實
身旁不缺女性朋友  缺的是女朋友
在她沒男友的時候 那時的互動讓我以為她多少對我有點意思
起碼在我認知中
已經超過一般女生對普通朋友的互動底線
直到今日我才了解到
不該多想的
多次的類似經驗 多次的期待 多次的刺痛感
不該天真的認為會有女生喜歡我
起碼沒有任何實質事實的時候不該有這想法
心理頗莫名亂的

曾想過不如往男性發展算了 但膝蓋想也知道自己個性上不可能去改喜好性向
感覺該改一下平常的行為了
逗女生開心好像不是我應該做的事
有種做苦力的感覺
一個免費的苦力
什麼都沒有只有好姐妹的稱號
吃力不討好 給她們的男友去做這些事就好了
別再相信"長得像路人沒關係 沒有錢沒關係 腦袋不太好沒關係 對女友夠好就好"這種屁話
幹林廢物工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